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书记带头讲授廉政党课

| 时间:2017-05-18 16:23| 字体大小:

  5月17日,正处夏粮收购前夕,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三支部(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邀请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海涛同志专程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交易中心党总支成员胡晓明、徐国银及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刘海涛同志以“加强腐败风险防控、切实履职尽责”为题,从当前实际出发,由浅入深、指出需不断加强腐败风险防控,抓好廉政建设,强调具体要从六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必须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廉洁自律的主动性、自觉性;二是必须开展经常性廉洁提醒,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三是必须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业务操作流程并严格贯彻执行,着力消除腐败隐患;四是必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从细小之处抓好,严格执纪问责;五是必须领导带头,党员示范,人人有责;六是必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整堂党课辅导内涵丰富、贴近实际,刘书记用自己亲身体会,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全面阐述了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党课结束后,刘海涛主任又召集稻米中心全体管理人员专项研究部署了“四个专项整治”工作,随后对稻米中心的夏粮收购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