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准则》《条例》

| 时间:2017-05-27 08:57|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5月25日下午,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省粮食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胜解读《条例》《准则》。省粮食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主任、总支书记刘海涛主持学习活动。
   刘建胜同志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党务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准则》《条例》的心得体会。他从个人感悟、《准则》《条例》《公报》的主要精神、《准则》《条例》的主要特点、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落实从严治党的对策与建议等五个方面,对《准则》《条例》《公报》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当前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建工作中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就加强新形势下的机关和直属单位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他的讲解深入浅出、事例生动,既是一次学习体会交流汇报,也是一堂生动党课,赢得了大家满堂喝彩。
   他在讲解中特别谈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重点抓主体责任落实,抓经常性学习教育、抓先进思想引领,抓体制机制建设,让领导干部、普通党员真正参与进来,汇聚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正能量。
   刘海涛同志在报告会结束时进行了点评。他说,一个半小时的报告虽然时间很短,但内容充实、观点鲜明、联系实际紧密,对交易中心开展好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他要求交易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平常、落实在日常,为全面完成交易中心各项业务工作任务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和精神支撑。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