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代表队喜获省粮食局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第一名

| 时间:2017-06-30 14:00| 字体大小:

   
   
     6月28日,在省粮食局组织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交易中心代表队表现优异,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比赛中他们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风貌与扎实的专业知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延伸和重要载体,省粮食局高度重视此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四月初就以局党组的名义发文确定了比赛方案,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来自局机关,局属单位的六支代表队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站在了6月28日的决赛场上,省粮食局6位局领导作为决赛评委,还特邀了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胡娟同志现场指导,最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激烈的比拼,交易中心代表队在各队比分接近的局势下率先突围,以260分的总成绩取得第一名,质检中心代表队、局机关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赛后,副局长邹海森同志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高度称赞了所有参赛选手,对大家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给予了肯定,也寄语所有粮食系统党员同志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以粮食人争一流的劲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