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认真弹好观影“三部曲”

| 时间:2017-08-07 14:10| 字体大小:

 近日,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重磅播出,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按照省粮食局机关党委关于组织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活动方案的要求,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精心安排,认真弹好了观影三部曲,中心上下掀起了一股观看、学习、热议专题片的浪潮。


弹好“观看曲”。自717日第一集播出以来,交易中心全体干职工积极响应,把观看专题片当成自学课堂和必修作业,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分散和集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看,由专人负责每日观看提醒;专人负责分享解说词;专人负责督促抽查;专人负责收视统计,凡是当晚没有收看的人员,第二天必须进行集中补看,离退休以及请休假人员全员覆盖不漏一人,实现了收视率百分百。


弹好“讨论曲”。交易中心创新学习方式,采取线上交流与线下集中的方式进行讨论,通过收看,大家更系统全面深入的了解了改革的背景、方向、动作、力度,每一集播出后,“交易中心党员之家”微信群便热闹非凡,大家自发在群里分享学习资料、畅谈改革,交流想法。727日,各支部组织专题讨论,大家逐一发言,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个人生活,畅谈自己对改革的所思所感所获。

弹好“心得曲”。影片中,改革航程的每一处重点海域,都在搏击暗礁恶浪中破开新路,中国风景独好的气象让大家心潮澎湃,大家盛赞改革,将自己的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流向笔尖,化作一篇篇流畅的观后感,一篇篇自我宣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党中央制定的改革方向,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探出新路子,走好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坚决打赢深化改革这场攻坚战,为粮食事业的改革发展增彩添力。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