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组织观影《建军大业》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 时间:2017-08-10 16:51| 字体大小:

    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了解中国的革命史、战争史、奋斗史,传承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切实增强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近日,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批次观看了影片《建军大业》。
     
《建军大业》是电影建国三部曲中的第三部,讲述了革命先辈们为挽救中国革命,抛头颅洒热血创建人民军队的历史故事,影片带领大家重温那段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短短2个多小时,再现了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秋收起义等著名战役,宏大的战争场景、精彩的故事情节、慷慨激昂的旋律,让大家深受感动,为之震撼,更备受鼓舞,激励着干部职工弘扬革命理想高于天、许党许国崇高精神,将忠诚、干净、担当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行动。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坚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品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担当有为,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为国家的强盛和民族的兴旺贡献力量。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