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时间:2017-08-15 09:17| 字体大小:

    810日下午,交易中心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中,各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进行了讲解式领学,领学人员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先对重要指示进行“原滋原味”学习,随后将理论与业务相结合,重点精读与专题讲解相结合,将习近平7.26讲话讲深讲细,使听课者学深悟透。

    学习强调,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十九大前中央给全党、全国、全民、全军的宣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时代版、是系列讲话精神的新篇章、是治国理政的新内涵,全体干部要以此为行动纲领,做到学有所用、实做实干,要把“7.26”讲话融入到系列讲话精神中去学、融入到粮食工作的改革发展中去学,要认清当前重要任务,配合国家做好粮食去库存工作,不断压实责任,加强检查督办,保持粮食工作的安全稳定,加快粮食工作的转型发展。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