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创新学习方式 深化学习效果

| 时间:2017-08-15 09:00| 字体大小:

     “学习纪委通报之前,先重温一下中央六条禁令,看通报分别违反了哪一条?卫计委原党委副书记违规接受礼品违反的是禁令第三条,信访局局长违反了禁令第五条······”,领学者侃侃而谈,听课者有问有答,这是日前交易中心在支部学习中进行讲解式领学的一个生动场景,该举措是交易中心各支部创新学习形式、细化工作措施、学习创新理论的重要内容。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交易中心大力创新支部学习方式,一改以往学习领导讲话和重要文件时通篇照读的单一枯燥模式,采用讲解式领学,在学习前,每一位领学者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将内容提炼、归纳、总结,在讲解中加将理论与业务相结合,重点精读与专题讲解相结合,听课的党员或讨论或补充,有记录、有观点、有问答,课堂生动活泼,把高深的理论化成通俗的语言,把灌输式讲课变为启发式交流,把严肃的课堂变成生动的乐园,讲者轻松听者好学。
       大家纷纷为讲解式领学点赞,“讲解式领学,方法灵活,互动性强。将政治性、思想性和知识性、趣味性有机融为一体,寓理论宣讲于现实工作,寓思想教育于鲜活案例,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这种方式我们更接受更喜爱!”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