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总支书记讲党课

| 时间:2017-09-15 14:17| 字体大小:

   

  “对于党员个人来说,要增强党性、要务实重行、干事创业、自我加压······”, 911日上午,交易中心总支书记刘海涛同志走上讲台,用讲好高质量党课的创新实践,促党员真学实做,以上率下,助推交易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掀起新高潮。 

  刘海涛同志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为题,带领大家的对《准则》全文进行系统梳理,深入浅出的解析了《准则》的总体框架,对总论部分需把握的六个方面进行讲解,阐述了《准则》十二章节中每一节的的具体要求,最后,他从当前实际出发,回顾总结交易中心在党内政治生活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他强调交易中心贯彻实施《准则》的具体措施要从两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党员个人来说,必须增强党性体现先进性;要务实重行、干事创业;要坚守底线、慎独慎微。二是对于党组织来说,要结合实际、实事求是;要创新方式、提高实效;要突出重点、做出亮点。 

  整堂党课时间虽短,但内涵丰富、贴近实际,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准则》的规定为基本准则和行动指南,一条一条学习,一条一条领会,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