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深化工作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 时间:2017-09-15 14:18| 字体大小:

   

  913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刘立光带领综合部3名同志赴湖北省安监局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就党建、综合管理、人事劳资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中,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昝军首先对交易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是对指挥中心各项工作的一种鼓舞和鞭策,两家单位交流探讨有助于共同进步和发展,同时就本单位机构设置、各科室工作职能一一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支部学习形式以及人员管理、人事劳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也对以后加强支部联系,共建支部结对子的方向做了研究和设想。介绍间隙,应急指挥中心党建专员还拿出记录本等资料供大家学习借鉴。 

  刘立光同志对救援指挥中心的各项工作做法和工作成效表示赞赏,特别是认为救援中心在“事多人少”的压力下,党建工作抓在了点上、落到了实处,活动载体非常丰富,工作效果非常明显,达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