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开展“读一本好书”经验交流会

| 时间:2017-10-17 15:59| 字体大小:

“读一本好书就仿佛和一位高尚的人谈话,细细品读《知之深爱之切》一书,让我学习到坚定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勇于担当的改革精神······” 9月28日,交易中心举办“读一本好书”学习经验交流会,大家畅所欲言、以书明志,把所读之书化为所言所感、所思所悟。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少一点应酬,多用一些时间静心读书、静心思考’”的要求,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有新境界、理念上有新突破、素质上有新提高,交易中心自六月份以来持续开展“读一本好书”活动,广大党员同志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积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挑选,认真阅读,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此次交流汇报会是该读书活动的成果汇报。
经验交流会上,每一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其中,张汉宜同志读的是《知之深、爱之切》一书,他结合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心得,大谈对这本书的看法,呼吁大家在学习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对讲话精神的思想认同,争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务实的好党员。张志勇同志读的是《中国家规》一书,他结合交易中心苏明同志提名‘最美家庭’一事,叙述身边的好家风和书中传播的好家风。林荣华同志则选择的是一本知性书籍《我的前半生》,她从一名女性的角度,阐明作为现代女性的职业观和家庭观,也呼吁广大女性,要以这本热作为警醒,要做一名自立、自强、自重、自爱的当代女性等等,有的党员提出希望能够不忘初心,永远用忠诚之心向党、赤子之心为民、平常之心待己,
大家的发言有理有据、激情澎湃,在坐的党员都受到感染,交流会上掌声阵阵,经久不息······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