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加强楼宇党建交流 促进党建区域发展

| 时间:2017-10-17 16:05| 字体大小:

为创建楼宇党建交流平台,加强组织建设、整合党建资源,1013日,中南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杨溢带领梅园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来我单位进行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交易中心刘立光主任对中南路街道办事处与梅园社区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单位的工作职能、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后,就本单位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落实三会一课的情况作了经验交流,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是对中心各项工作的一种鼓舞和鞭策,也有助于共同进步和发展。
杨溢表示交易中心领导重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制度完善、抓落实的力度大,值得学习和借鉴。他也详细介绍了目前楼宇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党建工作“五联一化”的工作计划,希望我们充分发挥成员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
下午,刘立光主任带领本单位党建工作相关负责人员专程到楼宇党委成员单位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和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为创新载体平台,拓展党建区域和协同发展,形成以点促片、以片带面的党建工作格局进行了有力推进。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