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退休不褪色 不忘初心再向前------交易中心退休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7-11-13 09:28| 字体大小:

  
  

  初冬漫步湖中道,党的光辉暖人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退休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健康理念,11月10日,交易中心组织退休党员到东湖绿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交易中心副主任刘立光、胡晓明以及综合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活动于当日九点开展,退休干部们兴致勃勃地漫步在绿道,在湖中道感受大楚文化的浑厚底蕴,在郊野道感受美好乡村的浓厚氛围,一路上,曼妙风景与现代文明的新发展交相辉映,退休老干部们畅谈着新时代的发展,自豪满满。         

  

  随后,全体退休党员在磨山南门开展主题党日,大家一起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节选)和《湖北省粮食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在专题讨论环节,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有许多新思想、新理念和新的重要论断,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要退休不退岗,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责无旁贷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发挥余热。退休老党员,时任交易中心副主任周用模同志说“我腿脚不便,这是第一次来绿道,我深刻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武汉的人文风景和特色,我一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在磨山南门,许多游客来回穿梭,被雄壮的国歌声和振振有词的宣誓所吸引,大家纷纷拿起相机、竖起拇指,为老党员这种关心国家大事、不忘初心的行为而感动。 

  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使退休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得到进一步提升,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同时,进一步严格规范了党的组织生活,强化了退休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有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活动时关怀、周到无处不在,受到退休党员的一致称赞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