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制作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

| 时间:2017-12-04 11:43| 字体大小:

  为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全体干职工学习十九大的热情,近日,交易中心自制十九大专题展板,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精神提供了丰富、有效的平台。 

  

                                                

  

  

  展板内容分为七个板块:大会主题、历史成就、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和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阶段阐释、新党章13处改动 ,展板浓缩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精华,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提出的新论断和新要求。 

  通过对展板内容的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增强了学习效果, “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真理的光芒,展板提炼了十九大报告的重中之重,但要学深悟透32千字的报告还需要我们坚持进一步深化学习”。第一支部党员苏明观后如是说。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