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浓情关怀暖人心——交易中心党员赴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时间:2018-02-09 12:02| 字体大小:

    26日下午,交易中心一行4名党员,顶着严寒来到联点共建点梅苑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鸡蛋和食用油等基本生活物资,也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寒冬里一份温暖的关爱。 

                                                                                                                   

 

  活动期间,交易中心党员贴心地与困难群众叙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子女情况,困难群众看到党员们也像看到了自己久违的亲人,胡传芝是一位独居高龄老人,患有高血压,她握着党员的手,激动的说道:“感谢党、感谢你们,让我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感觉到孩子们就在身边。”在场人员无不为之动容。梅苑社区刘慧书记当场给交易中心送上旌旗“红色引擎点亮百姓微心愿,精准扶贫诠释责任与担当!” 

                                                           

 

  严寒数九送温暖,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困难群众送来了物质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交易中心党员干部表示,结对帮扶活动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们要争做群众的贴心人,党的政策暖人心,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