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加强楼宇综合党委工作交流 推进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建设

| 时间:2018-04-02 10:34| 字体大小:

   328日,新时代商务中心楼宇综合党委在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议,作为成员单位之一,交易中心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立光和党建工作相关人员全程参加,并就如何加强楼宇党委综合建设,发挥本单位优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南路街党工委杨溢副书记、楼宇党委各成员单位党建负责人。

                                   

    在开展简短的赠书仪式后,各单位主要就2018年楼宇党建工作思路、党建特色品牌提炼及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开展交流座谈。刘立光副主任表示,2018年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之一,是聚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建设,借助区域优势,积极参与楼宇综合党委建设,打造党建工作新平台,建立党建品牌长效机制,注重深化提高,使党建品牌深入人心,持久发力。并提出开发新时代楼宇党委微信公众号加强宣传、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加强沟通、结合各单位业务优势加强互学互促、吸纳综合党委外其他单位加强配合等建设性意见,同时,表示交易中心将发挥部门优势,一如既往支持楼宇党委综合建设,充分发挥成员单位的堡垒作用。 

                 

   

   201756日,中央组织部齐玉副部长莅临新时代商务中心考察调研后,楼宇党建工作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交易中心充分借助楼宇党委“五联一化”区域平台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频的参与度,加强左右沟通和上下联通,积极参加十九大学习交流、健康体检、并邀请其他单位参加健康讲座等一系列活动,用共赢、协调、互助的新理念,辐射促进交易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造新亮点、展望新格局、取得新突破。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