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武昌区委刘洁书记调研新时代商务中心 楼宇党建工作

| 时间:2018-04-10 15:35| 字体大小:

   红色引领新发展、楼宇共建新格局。44日上午,武昌区委刘洁书记率区委组织部、区委办、区商务局、区团委、区总工会、区妇联、区科协、区金融工作局、中南路街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新时代商务中心大楼调研,实地了解中南路街新时代商务中心楼宇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刘洁书记一行人先后深入楼宇党委成员单位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开展了实地考察,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武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太荣主持,首先楼宇党委书记、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景武介绍了楼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成员单位就楼宇党建促进本单位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如何进一步发挥部门优势助推楼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就进行了发言。楼宇党委成员单位之一,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立光在座谈会上发言,一是楼宇党建工作的发展让各单位多处受益、多点开花,楼宇党建活动频繁活跃,让各个单位的党建活动更加多元化,丰富化,充分发挥了五联一化工作机制优势;二是中南路街工委领导科学谋划,整体设计,先后多次到各楼宇单位进行实地考察,为楼宇党建工作共绘蓝图,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积极发挥了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在全国两会刚刚闭幕之时,武昌区区委刘洁书记一行深入基层调研了解情况,为这种扎实勤勉、务实笃行的工作作风点赞,作为楼宇党委成员单位,交易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发挥粮食部门优势,秉持同心圆、同发展的理念共助共建共享,一如既往鼎力支持楼宇党建工作,并将这项工作作为新形势下交易中心党建品牌项目、亮点工程精心谋划,积极推进。 

  刘洁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走进新时代商务中心大楼,新时代的红色气息扑面而来,她希望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好楼宇党建的发展方向,积极发挥楼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之以恒,谋篇共建,切实做到“党建引领、共建共享、共筑一个家”的初心目标,同时她要求,区委要加强对楼宇党建工作的领导和关心,要制定文件加强顶层设计,对楼宇党建各种组织设置加强研究,要牢记使命牢记目标职责,让楼宇党建工作迈出新步子,走出新特色,使大家资源共享、发展共图,助力推动楼宇党建取得新突破。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