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参加捐旧书送绿植活动

| 时间:2018-04-25 15:22| 字体大小:

   “以书为媒,相约书香,捐献书本,承载梦想”,为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全民环保的号召,423日上午,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及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交易中心干职工积极参加新时代商务中心举办的捐旧书,送绿植,共建绿色知识世界的主题活动。 

    

  大家用心聆听了湖北省图书馆工作人员朗读的《星耀省图》,积极响应了省图书馆提出的阅读倡议,在环保倡议宣誓中,大家举起右手庄严承诺:共同关爱地球,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随后,大家纷纷将昔日所读的心爱书籍交给活动组,并领取了一盆精美的绿色植物,这些书籍承载着大家对希望小学孩子们的关怀,也承载着大家对全民阅读全民环保的美好希望。 

    

  交易中心干职工本着既节约又有实效的原则积极参与活动,增强了大家对保护资源环境的认识和遵纪守法自觉性,进一步营造了交易中心爱读书、爱环境的良好氛围。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