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永葆革命青春,坚定理想信念——记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开展重阳敬老暨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8-10-18 14:58| 字体大小:

   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在这稻菽飘香,硕果压枝的季节里,在这天朗气清、艳阳高照的重阳佳节里,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开展了重阳节敬老暨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用最年轻的心态,最饱满的热情向党致敬,拥抱自己革命青春。

          

  相约东湖白马洲堤岸,退休党员们高举右手,向着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鲜红的党旗在阳光的照耀下灼灼生辉,掷地有声的誓词响彻天空,给当天的白马洲驿站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尤其是当87岁高龄的周用膜老党员坚持要从轮椅上起身站立,79岁的老党员魏郁民,虽满头白发却依旧神清气爽用坚定的眼神凝聚着党旗。聆听着这份宣言,在场的看客无不为之动容,大家感受到到信仰、感受到忠诚,也仿佛看到了他们曾经的青春和奋斗的身影。随后,大家集体诵读了党章,认真学习了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等文件。 

   

  党的政治活动可纯洁思想,东湖观赏可陶冶情操。开展完主题党日后,大家井然有序的乘着观光车进行游览,欣赏沿途滨湖景观,江上秋风漾碧波、岸边红叶舞婆娑、长天楼外鱼翻浪、鸟语林间处处歌。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在湖边堤岸、花草美景处合影留念,退休女干部时而跳跃时而牵手,飘逸的衣裙丝巾与美景交相辉映,如一幅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画面。“这么好的状态,哪像过重阳节的老同志啊”,人来人往的游客受到感染。 

    

   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退休干部的激情和活力感染到在场的人们,都是党的政策好啊,政治上尊重我们老同志、生活上照顾我们老同志、精神上关怀我们老同志,我们才有今天的状态啊,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再向前退休党支部书记陈艳说道。    

   

   此次的活动,提升了退休干部健康生活理念,升华了退休党员的党性修养,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同时,进一步严格规范了党的组织生活,强化了退休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有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