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全面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时间:2019-06-21 09:48| 字体大小:

        省粮食局6月6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以来,交易中心党总支及时传达学习、部署安排落实,一是布置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和“湖北机关党建”APP主动自学,二是布置准备全面宣传,三是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四是布置准备交易中心落实方案,五是布置落实学习用书,六是布置准备全面动员。
       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各项工作同步推进。目前,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已经在网站专栏宣传,在微信等新媒体发布,主题教育详细解读已专栏张贴宣传。

                       
         19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局党组张依涛局长和省委第3巡回指导组张良成组长在省粮食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全面启动交易中心主题教育工作。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