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组织赴“五大”旧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时间:2019-07-18 08:50| 字体大小:

                         
 
       716日,交易中心组织所属支部党员同志赴中共五大旧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教育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庄严地进行了“两个重温”,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等形式,回想初心激情,进一步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
             

16日下午3点,在四周掩映着一片民国风格建筑群的五大会址纪念馆门前,交易中心党员同志庄重地佩戴着党徽,在总支负责人刘立光同志的带领下整齐步入五大会址纪念馆,大家参观中共五大旧址,仔细观看学习纪念馆中陈列出的生动详实的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资料,在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会场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在会场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两个重温”主题教育学习交流讨论,大家认真重温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对照初心找差距,对照誓词担使命。

        

“两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受触动和震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对标对表查找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不断加强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剖析,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整改落实,立足岗位为交易中心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