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把业务工作融入主题教育 强化为粮企服务意识

| 时间:2019-07-18 09:02|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国家粮食电子交易平台融资服务业务开展,了解粮食企业应用平台融资产品情况,摸清会员企业实际业务需求,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交易协调中心(简称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专门组织了国家粮食电子交易平台融资业务联合调研组,前往湖北和江西等地开展调研。715日,调研组来到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为让调研组了解到更多真实情况,获取更多有价值信息,切实为我省粮食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更好的服务交易客户,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高度重视,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这次座谈会作为调查研究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的一次机会,事先做了认真准备,一是通过电话联系,征求一些会员单位的对融资平台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收集整理;二是召集单位相关业务部门进行了研究分析,根据日常的使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形成书面汇报材料;三是根据近期政策性粮食交易情况,邀请一些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到现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财务结算处处长郑栋梁主持。郑栋梁同志首先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阐明了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的公益性服务宗旨,介绍了国家粮食交易平台的融资业务,欢迎参加座谈会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省会员企业通过融资平台进行融资的情况,针对融资平台在使用过程中以及融资业务在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参会的湖北京仁米业、武汉福乐佳和公司、武汉中谷米业、安徽五河顺丰粮贸公司、重庆美村粮油公司等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如实反映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融资难问题,对改进融资平台和融资产品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会议最后,郑栋梁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及各位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肯定,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说明了国家粮食交易电子交易平台融资业务今后努力的方向。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牵头负责人刘立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各位参会企业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本单位进一步推广融资业务和服务好客户提出了更高要求。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