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赴稻米公司检查指导防疫保供并慰问一线人员

| 时间:2020-03-14 17:36| 字体大小:

      3月12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总支副书记、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主任胡晓明,代表交易中心党总支和领导小组,带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3人赴我公司阳逻库检查指导防疫保供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按照防控要求,车辆停在库外,经过严格消毒等手续后,胡晓明副主任进入库区。胡晓明副主任详细了解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防控物资保障情况、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外地各库点情况以及与街道社区联防联控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阳逻库区粮食应急出库工作现场。

胡晓明副主任反复叮嘱各级干部职工抓应急保供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落实防控各项规范,做好个人防护。他指出,现在是疫情胶着对垒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继续做好员工健康状况跟踪排查,特别要随时关注粮食出库和下沉社区两个一线人员的自身防护和工作开展,有异常状况果断采取对应措施并及时上报。公司驻库人员从春节值班进入库区开始就没有回家,也没有周末,最长的近两个月,很累很辛苦也很想家人,但是面对疫情千万不能有一丝一毫大意,一定要注意休息和调节状态;下沉社区人员面对各种各样的人和情况,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耐心细致做好社区安排的工作;外地各库点虽然疫情形势好于武汉,保供任务轻一点,但思想千万不能放松、防控要求千万不能降低;在做好疫情防控、保供应急出库、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同时,公司要进一步抓好后勤保障,进一步完善预案,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

交易中心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后勤保障组负责人参加检查和慰问,驻阳逻库的公司总经理马文斌、副总经理朱治国陪同检查。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