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 时间:2022-02-07 14:33| 字体大小:

   

   

  1月12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贯彻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交易中心情况反馈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统一思想,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关于对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和具体要求。 

  总支书记吴萍强调,省委开展巡视工作,是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交易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集中检验,省委第五专项巡视组的反馈意见,站位高、定位准、方向明,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站位全局、明确具体、针对性强。对于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要诚恳接受、严肃对待、深刻反思、照单全收、照单全改。 

  吴萍同志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自觉,全面认领巡视反馈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问题整改过程作为祛病排毒,推动交易中心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作为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过程。对标巡视反馈意见要求,主动认领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工作。 

  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清单,强化督办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对症下药,举一反三,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办、确保实效。 

  三是要强化成果运用,借助巡视整改全面推动交易中心发展。要以此次巡视为新的契机,坚定不移的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积极配合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推进清廉单位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