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省粮食局举办2022年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 时间:2022-10-08 16:53|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为加强党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9月28至29日,省粮食局举办了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李敏杰副教授作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形势研判、工作重点和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环境下工作生活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并就如何落实容错纠错办法进行了案例讲解。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就“支部工作常见问题及对策”进行了详细深入讲解,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培训会上集中学习观看了省委主要领导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报告和《零容忍2:打虎拍蝇》警示教育片。培训期间,开展了机关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向机关纪委述职活动,机关处室、局直单位各1名纪检委员(纪检员)进行述职,其他同志围绕“如何发挥作用、切实履职尽责”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专(兼)职纪检干部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纪检员,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委员及党务纪检专兼职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