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省粮食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

| 时间:2023-05-12 15:56| 字体大小:

   4月27日,省粮食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省粮食局负责同志胡新明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胡新明指出,举办专题读书班是省粮食局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要集中精力、端正学风,静心学习、认真思考,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之基,筑牢对党忠诚之魂。 

  胡新明要求,一是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聚焦“学思想”,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掌握“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主要内容,全面把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世界观、方法论和立场观点方法,系统领会、整体吸收。二是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聚焦“强党性”,做到深学细悟、认真体悟,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打牢理论基础,提升思想境界,切实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聚焦“重实践、建新功”,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履行岗位职责上,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化担当作为,锻炼斗争精神,锻造过硬本领,用理论指导实践,着力推动粮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全方位夯实粮食根基,切实“守好荆楚粮仓”。四是坚持率先垂范、严格纪律。局领导要以上率下、做出示范。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员参与、全心投入,集中精力学习,专心致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习效果。 

  省委党校原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张继久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为题,从理论层面解读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形成发展的实践基础、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和鲜明特征。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李雪源,省粮食局机关和局后勤中心、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培训,直属单位其他党员以视频方式参加培训。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