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公示公告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启事

| 时间:2019-05-24 09:58| 字体大小: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为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仓储物流行业,主要承担地方政策性粮食储备业务,因业务工作需要,我公司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及人员:综合岗位2名(其中:综合文员1名,安保、行政后勤及基建管理岗1名),财务岗位1名,粮油保管员岗位2名及粮油质检员岗位1名。
(二)岗位要求:
1.综合文员岗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年龄在35周岁以内。
(2)具备一定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3)为人正直,身体健康,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职业素养,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强。
(4)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5)能派驻外地工作,能适应多岗位工作要求。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中共党员优先。
2.安保、行政后勤、基建管理岗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或建筑管理相关专业毕业。年龄3O周岁以内。
(2)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为人正直,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强。
(3)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4)熟悉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建筑管理等专业知识。
(5)能派驻外地工作,能适应多岗位工作要求。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财务岗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财会专业毕业。年龄在35周岁以内。
(2)熟练掌握各种会计电算化软件,熟练运用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及金蝶、用友、金财等财务软件。
(3)能正确编制会计分录、会计报表,审核会计原始单据、凭证,熟悉财税政策,并具备一定会计分析、财务管理、文字编辑能力。
(4)正直、敬业、身体健康、工作严谨、吃苦耐劳、原则性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高的职业道德素养。
(5)能派驻外地工作,能适应多岗位及不定时工作要求。
(6)有相关工作经验、有驾照者优先。
4.粮油保管员岗
(1)中专以上学历,取得粮油保管从业资格证书。年龄在45周岁以内。
(2)掌握基本的电脑操作方法,熟悉粮油保管方法以及具备安全隐患意识。
(3)为人正直,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服从上级的任务分配,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4)能派驻外地工作,能适应多岗位及不定时工作要求。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粮油质检员岗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粮食质检相关专业毕业,取得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内。
(2)为人正直,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服从上级的任务分配,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3)能派驻外地工作,能适应多岗位及不定时工作要求。
二、福利待遇
初入职员工依据各自条件制定相应的岗位工资,月工资约2600元左右,另外根据企业经营状况和个人工作业绩发放绩效工资,购买五险二金,提供工作餐和过渡性员工宿舍,按照国家规定和企业实际情况执行休假制度。
三、晋升空间
依据个人能力和年度考核情况,实行岗位级别工资,享有平等的提拔和晋升机会。表现优秀、能力突出者可以提前晋升。
四、招聘对象
社会公开招聘。
五、发布招聘渠道
公司网上公开发布招聘启事。
六、组织招录
1.有意者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应聘简历等有关材料于2019年6月3日前发送至邮箱。
2.公司将对应聘人员递交的相关资料进行综合审核评估,确定参加笔试人选。
3.公司根据笔试成绩择优确定参与面试人员,面试合格人员由公司组织试用,试用期3个月,并根据试用情况择优聘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李君丽(13035106616)、祝琴(15926241179),固定电话:027-89700963(周一至周五:8:30-16:30)。
邮箱:1242187193@qq.com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