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纪检监察

弘扬廉洁新风 欢度新春佳节 ——2017年春节致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公开信

| 时间:2017-01-22 14:33| 字体大小: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
 
       金鸡破晓迎新春,廉风来临接万福。值此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谨祝您和家人春节快乐,阖家欢乐,同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交易中心发展跨步的一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全年工作成绩突出,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成效明显,这凝聚了大家的辛勤劳动和智慧汗水。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抓一促”活动,大家普遍感受到,党风更好、党性更强、党味更浓,谋事创业的干劲更足。
每逢佳节倍思廉,为杜渐防萌,度过欢乐祥和、清廉文明的春节,我们特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精神,带头廉洁自律,在维护党员良好形象上当表率、走前头。
  二、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绝不参与公款吃喝、旅游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绝不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
  三、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回乡探亲绝不让市县粮食部门、企事业单位用公车公款迎送、接待,不用公款走亲访友,不公车私用。
  四、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坚决拒收不正当礼品、礼金、消费卡等,绝不出入私人会所和进行任何形式的变相公款消费、高档消费。
  五、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勤俭节约,自觉抵制陈规陋习,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六、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和各种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不酒后驾车,不参与赌博等违纪违法活动。
  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健康人际交往,不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不借联谊聚会之名编织“关系网”、搞“小圈子”。
  八、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齐家,培育良好家风,遵守社会公序良俗,自觉维护社会公德。
        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
                                                                                                                       2017年1月23日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