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纪检监察

武汉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文胜一行调研武汉市政府储备粮库(经开)项目推进情况 35/64

| 时间:2022-11-10 16:22| 字体大小:

 11月8日,湖北省粮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纪道斌与武汉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文胜、总经济师洪文胜,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洋等领导实地调研武汉市政府储备粮库(经开)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就项目开工前要件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进行研讨。

武汉市政府储备粮库(经开)项目(原“武汉市粮食应急保障中心暨现代粮食物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6亿元,占地面积237亩,设计库容22万吨,预计2024年建成运营。项目以应对突发事件和提升粮食安全能力为目标,将健全武汉市粮油应急保供体系,促进武汉市粮油储备和应急加工建设,提升全省粮油应急加工保障水平。

纪道斌表示,武汉市政府储备粮库(经开)项目是湖北农发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打造“一个中心、五大基地”的生动实践,是省粮油集团贯彻落实国家“保粮食能源安全”决策部署,补齐粮食应急能力短板,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载体,湖北省粮油集团将牢记粮食安全“国之大者”,全力加速推动项目建设。

张文胜表示,武汉市政府储备粮库(经开)项目是武汉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的一件要事,市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希望各方凝聚起加快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见效。武汉市发改委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程主动做好项目落地服务和要素保障,共同携手将项目打造成为湖北乃至全国一流的粮食仓储重要基地、生态基地和示范基地。
武汉市发改委社会处、财贸处、粮储处相关负责人;经开区现代科技农业产业园管理办党工委书记冷永勤及区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邓南街道相关负责人;湖北省粮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成华,投资总监刘权及仓储管理部、经营管理部、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湖北省粮油集团有限公司)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