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文明建设

2015年工会文明创建活动方案

| 时间:2015-01-08 16:40| 字体大小:

 为落实文明创建活动精神,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根据省文明办和省局有关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深入贯彻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活动为契机,以工青妇共建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以构建文明单位为目标,以服务职工为重点,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发挥工会独特作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团结动员职工为建设文明单位作贡献。
二、活动目的
以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为根本,在勤俭节约的基础上,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生活,培养良好的精神情操,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氛围。
三、活动原则
健康文明、团结和谐、生动活泼、节约俭朴、安全可行。
四、参加对象
全体干部职工、临聘人员,部分项目邀请退休职工及相关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五、组织安排
由工会制定出全年的活动方案,提交领导班子会议讨论通过后由工会组织实施。
六、活动要求
1.工会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积极配合。杜绝无故不参加工会活动的现象,严格有事请假制度。
2.各种工会活动的举行,全体职工都要服从安排,遵守活动规程和纪律。
3.职工参加工会活动,要自觉维护工会的形象,展示工会会员的风范。
 
附件1:《2015年工会活动安排》
附件2:《2015年职工福利安排》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2015年1月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