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文明建设

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

| 时间:2016-02-06 09:45| 字体大小:

1月28日上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传达中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落实省粮食局党组关于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

会议通报了近期中纪委严肃处理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了省纪委处理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案例。以案例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2016年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准则,自觉做到敬畏纪律、遵守纪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廉文明过节。

为抓好交易中心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海涛主任代表班子突出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持续反“四风、转作风;二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各项监督和预防措施;三是不断加强学习教育,时刻警醒,保持清醒头脑;四是强化执纪问责,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各单位各部门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对违规违纪行为,不仅追究涉事人员责任,还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追究其领导的责任。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