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考察组来交易中心考察调研

| 时间:2017-05-23 15:39| 字体大小:

5月23号,由内蒙古粮食局局长张天喜,财政厅副厅长赵兵等一行7人组成的自治区考察组,在湖北省粮食局局长张爱国的陪同下,到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考察调研,交易中心主任刘海涛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中心的职责及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考察组成员不时就政策性粮食交易及地方储备粮轮换管理的具体做法提问咨询,尤其对湖北省现行的储备粮风险管理金的做法格外关注,张爱国局长也就此向考察组做了详细介绍和解答。
近年来随着国家粮食流通改革的不断深入,省域间粮食贸易也逐渐频繁,蒙鄂两省在粮食加工、交易流通等领域有着很好的互补性,巩固长期稳定的协作关系,进一步借助国家粮食交易统一平台,拓展交易合作空间,已成为两地粮食部门的共识。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