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

| 时间:2017-06-26 11:30| 字体大小:

 

     6月22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共五大会址,参观《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重温我党反腐败工作历程,近距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清正廉洁、一心为公、艰苦朴素的高尚情操。
   参观过程中,展厅内反映我党在各时期反腐工作的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都警醒着党员时刻牢记廉政纪律。特别是老一辈革命家一件件物品,毛泽东同志退还伙食费的账本、周恩来同志补袜子的工具,陈云同志穿了半辈子的衬衣…都极大的震撼了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尤其是大家坐在当年中共“五大”开幕式的原址时,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遥想当年先辈们的理想信念与革命情怀时,敬仰之情油然而生,全体党员自觉的聚集到党徽下,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场每名党员的声音都是那么洪亮坚定,声调慷锵而有力!
   组织此次参观是交易中心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培育廉政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抚今追昔,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反腐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担当,进一步推动交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