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张依涛局长听取交易中心情况汇报

| 时间:2017-12-12 15:06| 字体大小:

11日上午,省粮食局张依涛局长专门听取交易中心情况汇报。张依涛局长充分肯定交易中心多年来一直保持稳健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新成效。

张依涛局长对交易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指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聚焦主业,全力做好粮食交易。要线上线下并重,逐步提高线上比例,大力推广粮食电子交易;政策性与市场化并重,逐步提高市场化粮食交易比例;省内与省外甚至国外并重,逐步提高省外粮食交易比例。二是要加强调研,全力提高交易信息服务质效。要结合湖北粮食交易工作特点,加强分析研判,提高交易信息预测性、前瞻性和价值性,提高交易信息质量、效率和效果。三是要全面从严,继续坚持管理从严、思想教育从严、风险防控从严,全力加强交易中心自身建设。

为贯彻落实张依涛局长指示要求,交易中心刘海涛主任当天下午主持召开党总支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按照指示要求思考谋划明年和今后的粮食交易工作。

 

20171211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