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市政府陈红辉副秘书长调研武汉粮食物流园区道路建设情况

| 时间:2018-02-02 11:58| 字体大小:

    21日上午,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红辉、综合一处曹处长一行到武汉粮食物流园和我公司就园区道路建设问题等进行现场调研。园区所在地新洲区常务副区长王振、新洲区双柳街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国清、园区开发商武汉经发粮食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守红、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副主任胡晓明及我公司董事长马文斌等参加调研。  

  

  陈红辉一行对园区天翔路、龙口路未连通道路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在听取了胡晓明副主任、马文斌董事长及李守红副总经理对目前道路建设及龙口小学拆迁进展情况所遇到问题的情况汇报后,陈红辉副秘书长在现场当即做出指示,一是园区天翔路,双柳街道和武汉经发粮食物流产业投资公司要立即制定施工方案,安排好人员进行开工前准备,春节后立即开始施工,要求4月底之前必须通车,同时要求新洲区作风巡查办督办,不能按时完成任务要问责;二是园区龙口路,因涉及龙口小学拆迁补偿事宜,由市政府协调对封存账务进行开封清查,待账务问题查清后再商议解决办法。王振副区长、郭国清主任、李守红副总经理当即表示按要求抓好落实。陈红辉副秘书长还深入粮食专用码头进行了专题调研。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