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召开台账规范化管理现场交流会

| 时间:2018-03-14 16:52| 字体大小:

  为加强各部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痕迹化管理,39日,交易中心召开各部门工作台账管理现场交流会,中心高级会计师、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 

   

 

 

 

  首先,大家相互取经,现场查阅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和各部门工作台账。随后,就本部门如何加强台账管理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其中,管理部、交易部台账规范、落细落实、分类标准,管理部、交易部部长重点将本部门台账的管理办法和大家进行了分享。

  现场会一致认为,台账资料是各部门工作的具体反映,也是年度检查考核的基本依据。规范化台账的建立为促进重点工作的落实提供了平台,并且真实全面地记录和反映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按照科学规范、客观真实、全面完整、及时有效、留有痕迹的原则,高度重视规范台账工作,促进工作不断规范化、制度化。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