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多措并举推进湖北党建APP学习

| 时间:2018-04-02 09:28| 字体大小:

                                          

  湖北党建APP正式上线,为广大党员搭建了一个有效的指尖学习阵地。自上线以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比学赶超,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党建知识的学习、新闻热点的关注、十九大答题等,把APP当成了流动课堂流动考场,截止第一季度,交易中心平均积分达2130分,其中有6个人进入了全省前1003人进入前50。利用平台和载体的优势,有效推进了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深入。 

                                            

    一是高质量进行学用讲解。大家注册账号后,交易中心党总支组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学用方法讲解和交流会,大家认真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粮食局关于学习党建APP的通知,由专人制作PPT为大家进行了学习板块和得分技巧讲解,通过生动易懂的解读,使大家对app的认识更加直观和深入。二是严要求进行明察暗访。交易中心组成明察暗访专班对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督查,每到月末,大家纷纷截图将自己的积分和排名发至党员微信群,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三是重实效进行通报落实。注重明察暗访的结果运用,对全体党员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末尾三名同志进行谈心谈话,通过制度的约束和有效的提醒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都是党建APP的忠实粉丝, APP功能强大、内容丰富,我们不仅可以进行知识学习、获取生活技巧,还可以随时发表体会和感言,发布评论和跟帖,能够实现学习教育的良好互动,我们参与的热情也越来越高,学习的氛围越来越浓厚,现在我们茶余饭后都在谈论APP内容,它成了我们党员又一个精神家园。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