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参加“新时代”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 时间:2018-07-20 10:59| 字体大小:

   

  为丰富辖区内单位员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加强单位联系交流,武汉市总工会“到职工去”驻武昌区中南路街小分队,于2018717日下午在中煤科工职工乒乓球馆举办 新时代杯职工乒乓球比赛。交易中心工会发动职工中的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赛事,获得了优异成绩。 

   

  当天下午来自各单位的二十几位选手积极奋勇,敢打敢拼,经过半天的角逐,最终男单、女单前三名出炉。交易中心王晓玲获得女子组冠军、林荣华获得女子组季军、周瑛获得男子组亚军,成为参赛单位中成绩最优异的一支队伍。 

   

  赛前的积极动员、选手的充分准备、啦啦队的激情呐喊、比赛场上的勇敢夺魁,充分展现了交易中心干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交易中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以后类似的活动一定要积极参加,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传播单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