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省粮食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胜为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第三支部讲党课

| 时间:2018-09-03 10:19| 字体大小:

   
   830日下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第三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粮食行业供给侧改革”主题党日活动,省粮食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
  委书记刘建胜同志为所在支部党员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建胜同志在《认真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党课中强调,习总书记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对湖北指出“四个切实”的明确要求,既寄托着对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殷切希望,又饱含着对作风建设的谆谆教导。党课妙语连珠、论证丰富,特别是他以作风建设事关生死存亡,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考验,加强作风建设的路径思考三方面为出发点,深刻阐释了作风建设与“五个关系”、“四个切实”唇亡齿寒的关系,所举案例生动,数据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说服力,引起了大家共鸣。课后,刘书记就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提高政治责任、提高能力素质、要转变作风、要保持政治本色四个方面要求。总支副书记刘立光要求第三支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掌握党课要义,认真查摆作风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随后的专题交流讨论中,马文斌同志从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定位、目前供需存在的问题与大家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粮食人,如何守住管好“天下粮仓”,保证收好粮、储好粮、销好粮,保障新时代国家粮食安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环节,也是我们今后工作的重要任务。 

  刘书记一行对党建工作、库区建设、储粮安全、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考察。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