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联合市总工会举办劳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

| 时间:2018-09-20 16:52|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建功立业,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联合武汉市总工会,9月19日上午,在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会议室举办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的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

    四位来自武汉市不同行业战线的劳模代表,结合自身的经历,用他们朴实的语言,讲诉了他们在基层默默奉献,为社会和老百姓细心服务的真实故事,4位劳动模范的生动讲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劳动者的新气象、新作为,向更多的劳动者的诠释了价值和历史使命、责任担当的意义,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受到了深深的感动和震撼,纷纷表示要学习劳模们的精神,为交易中心后续发展贡献力量。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