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大力开展植树活动

| 时间:2019-03-21 10:10| 字体大小:

     今年是植树节设立40周年,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根据《省粮食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的通知》要求,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有趣有益的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分三步曲,一是绿色理念武装头脑。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国绿化委员会《关于印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的发展理念,让大家懂得加强绿色环境保护是全体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二是绿色植物美化家园。311日,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绿色环保、美化家园为主题,在库区开展了一次大型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公司男女老少、干部员工齐上阵,同志们挥洒汗水,播种绿色;挖土、栽树、浇水,欢声笑语、热情洋溢,共栽下150棵树桩月季,20棵爬藤月季和10棵金银花树苗。


三是创新形式贡献力量。大家利用互联网+义务植树形式,在武汉全民义务植树网的“众森家园”生态公益项目里开展“网络植树”认养、认捐活动,大家积极捐款,认领绿植,以 “众森家园”为载体,实现三人成众、三木成森、共建共享,为构建美丽家园美好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