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一行 到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

| 时间:2019-03-26 13:33| 字体大小:

     
                             
       322日,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一行,深入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阳逻库考察调研公司信息化建设情况。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省粮食局仓储处处长卜崇军、省粮油信息中心副主任陈亮、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副主任胡晓明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储备粮管理、油罐建设和园区粮食专用码头等情况,现场观看了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信息化系统演示汇报。在详细调研观看演示汇报后,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相关陪同调研人员与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和运行人员就一些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