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妇委会开展园博园游园活动

| 时间:2019-04-01 16:42| 字体大小:

  人间三月春潮涌,正是出游好时节。329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的女神们在妇委会的精心组织下,顾盼生辉,如粉蝶动翅,飞入了武汉市园博园的花丛中。 

  

    步入园中美景多,满园春色影婆娑。三月的园博园是花的海洋,绿的世界,交易中心的女神们穿梭其中,漫步在荆州园、杭州园、巴渝园、泉州园······,一同看池中碧水鲤鱼游,看曲水小桥石道幽,看鲜花争宠斗艳开,置身山水花海,感慨着祖国的大美山河,情不自禁的录制了快闪《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大家纷纷点赞此次妇委会游园活动,既释放了昔日的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大家也表示:妇委会活动,体现了单位对女性的尊重和爱护,我们也要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

                                        回眸一笑百媚生,身如巧燕娇生焉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娥眉淡扫粉轻施,朱唇一点惹人痴


                                   橄榄群中红花艳,娇颜沙场露峥嵘

                                

   。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