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参加省粮食局举办的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讲座

| 时间:2019-04-08 10:16| 字体大小:

   

  41日下午,省粮食局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同志以“学习先辈风范、增强四个意识”为题开展了党史辅导讲座。局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何光耀同志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从传奇人生、重要历史贡献、崇高品格风范等三个方面,讲述了李先念同志的历史贡献和优秀品格。李先念同志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典型代表,他66年的革命生涯,从穷苦的放牛娃到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从大别山中的小木匠到无产阶级军事家,从只念过两年私塾的小学生到共和国“理财名旦”,生动再现了李先念同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让粮食局全体干部重温了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崇高风范,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确实受到了一次党的性质和宗旨的深刻教育。

    会议要求,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崇高风范,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提升能力水平,推动转型发展,努力开创粮食工作新局面。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