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干职工参加省粮食局举办的经济形势分析暨文稿写作辅导会

| 时间:2019-04-26 10:33| 字体大小:

  为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加强干部文稿写作和经济分析能力,交易中心干职工参加了省粮食局举办的经济形势分析和文稿写作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会由省政府研究室主任覃道明为大家讲座,覃道明以《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几点认识》为题,运用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围绕“从长期大势认识当前形势,用辩证方法把握发展机遇,以奔跑姿态迎接困难挑战”等三个方面,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讲解思维方法、传授文稿写作心得。参加培训的机关干部感到辅导报告分析透彻、讲解精彩,“听不够、记不赢”。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主持报告会要求,要始终坚持学习、不怕吃苦吃亏、抓紧抓实工作,提升能力素质,把粮食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动,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