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春季消防演练

| 时间:2019-04-28 14:36|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湖北省消防条例》,根据《双柳街关于开展仓库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开展春季粮油“两个安全”的大检查的通知》相关精神,切实提升仓库火灾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2019426日上午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在阳逻主库区组织了一次以人员疏散、消防泵加压、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等内容为主的全员消防演练。

当天上午9时,公司全体员工在办公楼下空散处集合,首先由双柳街安监中队宋队长为全体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讲解,让大家熟悉、掌握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如何正确地使用灭火器和逃生。

   接下来,全体人员按照公司2019年春季消防演练方案分两组对现场模拟小型火点进行灭火,亲身体会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设备。小型火点灭火器演练后,全体员工进行了主要应对大型火点的消防泵增压灭火演练、消防栓使用等训练。两组队员互相协作熄灭模拟火点成功完成演练。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公司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技能进一步增强,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管理部及双柳街安监办观摩了此次消防演练。(撰稿人:祝琴)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