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开展全民健康工程环保普及宣讲活动

| 时间:2019-05-29 15:14| 字体大小:

   
  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日常生活中的保健意识,引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携手全民科普教育网宣教员,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环保公益讲座。

          

                                          

   

   讲座上,宣讲人以“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为主题,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疾病预防、水污染安全与防治等几个方面的问题,用贴近生活的例子并加以现场试验,实时进行交流互动,事实与科学数据的呈现,让大家受益匪浅,获取到了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中传来阵阵掌声。通过此次讲座活动,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要当倡导环保、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表率,从点滴做起,爱自己、爱环境,为净化、美好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