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时间:2019-07-09 11:01| 字体大小:

          78日上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班会议,布置落实交易中心主题教育1+4工作方案(“1”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4”即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子方案),并就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整改落实、巩固提升重点任务同步融合推进进行讨论安排。

下午,局机关党委委员、交易中心副主任、总支副书记刘立光同志,专程到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刘立光同志听取了第三党支部书记马文斌同志关于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同第三支部各支委进行了集中交流。

刘立光同志指出,局党组、交易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力戒形式主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解决实际问题,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好抓实。

刘立光同志还就主题教育开展、夏粮收购同公司部分员工进行了个别交流,并实地察看了储备粮轮换、物流园区建设及粮食专用码头启用等情况。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