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交流 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时间:2019-07-11 10:28| 字体大小:

        7月9日下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易中心总支成员、各部部长、稻米中心董事长和主题教育专班人员参加。
       中心组落实交易中心主题教育1+4工作方案(“1”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4”即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子方案),集中学习传达了交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调研子方案,学习传达了切实做好大幅精简文件的通知精神。
       中心组结合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以“学习英雄张富清,不忘初心担使命”为主题,领导班子带头,四名参会人员进行了书面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张富清同志的政治品格、精神境界、工作方法和党性修养,对照先进事迹和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对自己如何坚守初心使命、正确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后,中心组就落实调研子方案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布置。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