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赵李获得全国粮食和物资系统演讲比赛第三赛区二等奖

| 时间:2019-07-30 15:28| 字体大小:

   

 

  在全党上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716日上午,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第三赛区主题演讲比赛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赵李代表湖北省粮食局参加了比赛。

 

   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各省(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和国家局垂直管理局的19名参赛选手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主题,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展示了对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初心使命的深刻理解,也展示了各地区各单位对初心使命的深入实践。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赵李同志荣获第三名,获得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主题演讲全国粮储系统总决赛入场券。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