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参加“武昌周周讲”活动

| 时间:2019-08-02 10:20| 字体大小:

    

  81日上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昌周周讲楼宇“两新”讲堂活动在新时代商务中心开展,交易中心作为楼宇党委成员单位之一,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五个一的流程开展,“唱响一首红色歌曲、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一段党章、开讲一次微党课、举行一次交流分享”。楼宇党委书记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全国优秀党员律师李景武同志为大家送上一堂题为《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微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交易中心充分利用楼宇综合党委活动联办、资源共享的优势,打造精神提升载体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人心,使主题教育亮点纷呈、特色鲜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